🎀長腿甜甜舒壓正咩按摩工作室💝愛穿清涼的絲襪💋-本人1對1紓壓有房有床免房🍒獨家絕密服務㊙️業界唯一指標🍭

undefined

個人工作室獨立房間
最近經濟壓力比較大所以出來按摩
希望可以互相尊重
畢竟每個人生活都不容易
我喜歡聊天🙋幫你按摩可以邊聊
把疲勞的身心交給我~讓我替你紓解壓力
LINE : boo966

undefined

採預約制唷請提早1小時前預約

🤞不收點數🤞不接受刷卡🤞只收現金

💠獨立工作室💋安全隱密💠輕鬆自在💋
💖主動積極😈免要求自動配合💖

undefined
❤️我很懂哥哥想要的一切❤️
❤️歡迎哥哥來體驗我超溫暖服務❤️
❤️讓你感受前所未有的感覺❤️

🎯肉麻的服務,讓你的身體獲得充分的休息🎯
🎯細緻的雙手,使你的心靈獲得徹底的紓壓🎯

🎯環境舒適 乾淨隱密 讓你感受超溫馨的小窩🎯

undefined
💋美容師:甜心個人工作室
💋地點:台北 新北 高雄 臺中 新竹 臺南 基隆 嘉義

多間配合。。。詳細賴喔私聊。
💋費用:70分鐘/$2000元
💋熱線:0976-288-917

💗享受溫柔貼心的服務💗

聯絡Line:boo966

 


💋特色:純天然 對對碰 服務可私聊
💋時間:中午12:00~淩晨02:00

undefined

我是甜甜在此跟你問好
揪甘心加我賴
我們絕對不會強迫消費!
當然也希望您花錢花的值得🙏
帶著你尋找「初戀的滋味」💕
點擊加LINE:boo966
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新店正妹個人舒壓按摩~大坪林按摩指油壓個人工作室~新店舒壓排毒保養工作室◆超強功夫讓鴿幸福兼舒服 服務滿滿

新莊男士淋巴排毒~S曲線按摩·新莊全套按摩~新體精油spa~舒壓按摩~男士攝護腺保護,二人對對碰按摩

新店排毒 按摩·新店按摩精油~大坪林指油壓舒壓按摩工作室個人工作室 ~按摩/指油壓/理容 🎀小甜心+賴